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奥伦达部落携手百年彰基正式达成医疗板块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21: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10月12日,奥伦达部落与拥有百年历史的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以下简称“彰基医院”)签署合作协议书,正式达成医疗板块战略合作。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发言

彰基医院院长郭守仁讲话

左起: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彰基医院院长郭守仁

据悉,此次合作不仅引进台湾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引入彰基医院特有的医疗服务理念,推动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体系在医疗服务与管理方面再度升级与完善,向更高等级医疗标准迈进。

奥伦达部落和彰基医院领导层高管为会员洗脚

奥伦达部落作为国内心身健康(医学)产业先行者,依托WHO提出的生物+心理+社会(社群)医学新范式创办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并创造性整合国际高端医疗资源和胡大一、栾国明、王俊等国内外优质医师资源,积极推动自身大健康产业规模迅速升级。此次奥伦达部落携手彰基医院将大幅提升基础医疗服务标准和质量。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奥伦达部落不仅在共同发展先进医疗技术方面与彰基医院达成共识,还将“洗脚精神”带到奥伦达部落的服务理念中。“洗脚精神”以无私奉献、谦卑服务的价值观为核心,充分尊重患者的生命尊严,以服务与爱,给他人带去健康与幸福,关怀患者的身体、心理、社会与全人。这一理念与以生物+心理+社会(社群)为出发点建立的心身健康体系不谋而合。

目前,奥伦达部落国际化战略布局已启动,走出国门第一站将瞄向美国康养小镇产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