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校园文明之花遍地 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发布时间: 2017-10-16 11:27:42   |  来源: 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本学期开学以来,邢台市桥西区西户小学根据创建文明城市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系列教育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学校针对学生存在的一些礼仪问题,在校内通过宣传栏、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教育,例如学生的服装礼仪、尊师礼仪、同学间礼仪、用餐礼仪等礼仪教育,形成了全校师生共同学礼、懂礼、用礼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学校坚持“好习惯始于细节”的理念,强调学生自主参与,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感染周围同学,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班级环境和校园环境。我校将通过不断开展富有特色的德育工作,把学生真正培养成知书达礼的文明学子!让西户小学成为真正的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张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