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开展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68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16: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为庆祝建国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近日在全区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以此展现浭城80万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同建设“实力丰润,魅力浭城”的决心和信心。

升、挂国旗庆国庆。为进一步营造喜庆快乐的节日氛围,这区在幸福道、唐丰路等主次干道和主要临街单位悬挂国旗350多面,同时提倡城市社区、农村、厂矿等基层单位插挂国旗。10月1日上午,在各地各单位分别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基础上,将举办区四大班子领导和重点单位7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的大型升国旗仪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心怀感恩送祝福。由丰润团区委、区网信办共同发起“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网络互动活动,以此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搭建平台,组织签名寄语、诗歌诵读、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快闪等群众性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丰润真好”等微信平台还将以网络媒体形式解读升挂国旗和国歌奏唱礼仪知识,宣传解读国旗、国歌、国徽的特殊意义、深刻内涵和产生过程。

文体活动促和谐。国庆期间,这区还将隆重举办“庆国庆 喜迎党的十九大”百姓名嘴宣讲、“迎国庆、学模范、展风采”道德讲堂等活动,以舞台演出的方式展现基层百姓感人故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正能量。丰润评剧团将开展“国庆戏曲展演周”,精彩剧目轮番上演,老干部局、火石营镇、新军屯镇、李钊庄镇等也分别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此外,欣园社区大型菊花展、“丰润书院”书画摄影展以及财政系统乒乓球赛、妇联健步行等活动也将以不同形式汇聚能量,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