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欣园社区举办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9 10:56: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健康讯(冯雪) 9月27日上午,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街道欣园社区在百花园广场举办了社区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活动,社区300多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乐队现场演奏的《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欣园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祖国颂》、《五星红旗》、《美观不美观》、《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又见江南雨》、《踏浪》和星光舞蹈队表演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健康、科学的健身活动以及在欣园社区幸福美好的生活。演出中穿插了文明家庭表彰活动,五好家庭王福森一家、和睦家庭何淑凤一家、文明家庭周宏伟一家、敬老爱老家庭张飒英一家、互助恩爱家庭赵振富一家,一个个夫妻和睦、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与会领导分别向评选出的5组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欣园社区连续多年在社区开展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以表彰先进模范人物带动更多家庭、居民争做文明的先锋,崇德向善,传递正能量。今后文明家庭表彰和道德模范表彰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开展下去。”社区书记张柱表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