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与北京泽信地产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9-25 16:11: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2017年9月19日下午,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泽信地产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房地产板块负责人史卫国、北京泽信地产总经理宋书楠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构建全面战略关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共谋发展契机。

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右二)与北京泽信地产总经理宋书楠(左二)正在签署协议

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右)与北京泽信地产总经理宋书楠(左)握手

赵王集团成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发展,成为了集生物制造、国际贸易、能源科技、旅游服务、医疗养老五大集群为一体的复合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的两个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开发建设了150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原通辽希望集团)始建于1994年5月。历经20多年,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以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为两翼,以科技信息产业为依托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泽信地产中国业务聚焦京津冀,并于2012年在美国加州和新泽西州,开始了规模化不动产投资运营以及投资移民(EB-5)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与北京泽信地产总经理宋书楠共同表示,通过战略合作,赵王集团与北京泽信地产将共同促进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创新运营,充分发挥京津冀地区之间的比较优势,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绘发展蓝图(赵王集团企宣部张召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