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致敬生命 走进未来—未名天合全国康养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5 16:05: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曹洋

 

导读

秦皇岛因秦皇拜海求仙、徐福东渡而得名,素有“天堂之城”美誉。如今,随着国家级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深入,秦皇岛这片养生圣地更加璀璨夺目,大健康事业在此扎根并蓬勃发展。中国乃至全球各地游客畅享康养游乐之趣,于休闲度假之余收获健康。

中国网健康讯(杨娜娜)9月23日,未名天合全国康养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健康学者、服务中心人员、终端客户500余人齐聚北戴河未名国际健康城,共话大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及新机遇,畅享大健康产业累累硕果。

本次会议以“致敬生命、走进未来”为主题,旨在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健康事业中来,推动大健康产业再上新台阶!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总裁曹文波,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飞出席会议。

曹文波总裁主题演讲

曹文波总裁发表了以“未来医疗的深度思考”为主题的讲话,提出了“未来医疗民主化进程是什么、未来医疗大数据体系是什么、未来医疗的方向是什么”三个问题,全面深入阐述了未来医疗的壮丽图景。

曹文波总裁指出,在传统医疗模式中,医生拥有解释权和裁决权,患者总是被动接受,一般治疗手段还是手术及药物治疗。但在未来医疗大数据开启的智能时代下,医疗将以患者为中心,特别是以高科技应用为代表的新型医疗模式的建立,将赋予患者更多的自主权,为个体获得医疗数据和精准治疗,实现疾病的预测预防创造了条件。随着基因测序、基因编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医疗方式尤其是用药方式将发生根本变化,将没有千人一方的统一化用药,个性化、精准化治疗将势不可挡地降临。

曹文波总裁呼吁与会者与未名一起拥抱未来,引领新时代医疗革命,大力探索未来医疗创新。精彩演讲全面展示了未来医疗领域的创新全景和个性化精准医疗趋势,让与会者充分领略到未来医疗的独特优势,引爆了全场热烈氛围,迎来经久不息的掌声。

余飞副总裁致辞

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余飞在致辞中说,“秦皇山海,意浓浓,念无恙;康健未来,择未名,得天合”,并分析了“天人合一”的含义。他说,健康是人们最根本的需求,未名天合正是用中医理论、现代技术和未来世界医学,来构成未来医疗的新型完整体系,切实将健康防控的关口前移,通过提前健康干预的方式做到可持续的健康管理,为大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健康服务,让每个人的生命都活得精彩纷呈。希望能与全球各界精英人士一起携手,共同致力于大健康事业,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早日实现。

刘振云博士解说新项目

随后,未名细胞治疗副总经理、安徽生物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刘振云博士,未名天合国际免疫中心技术顾问蔡俊鹰分别进行了新项目发布及项目解析。翔实的数据分析、专业的知识讲授、精准的数据比对,为与会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干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蔡俊鹰顾问项目解析

康养会议之前,一场盛大的海滩音乐盛典隆重举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中心人员、终端客户们充分感受到了未名人的热情。在此起彼伏的海涛声和动听音乐中,与会者欣赏了各种精彩文艺表演,细品美酒佳肴,更有知心好友论道健康事业,全场氛围热烈而又温馨,到处是欢声笑语。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