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展示新成就 礼献十九大  ——“赵王集团杯 美丽邯山”摄影大展

发布时间: 2017-09-22 12:14: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2017年9月19日,由邯山区政协主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邯山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展在邯山区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赵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士堂应邀参加了此次摄影大展。

  上午8:30分,邯山区区长张才芳、区委副书记李俊朝、人大主任张建荣、政协主席田淑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赵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士堂及摄影大展获奖作者等100余人观赏了“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展获奖作品。

  

区领导观赏摄影获奖作品

赵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士堂(右后二)与区领导一同观赏摄影作品

  随后,邯山区政协主席田淑平主持了摄影大展颁奖仪式,政协副主席刘建新宣读了摄影大展获奖名单,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致了辞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政协副主席魏洁、郭荣巧、赵王集团副总经理李士堂为10名荣获三等奖的获奖者颁了奖,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孔凡运为6名荣获二等奖的获奖者颁了奖,人大主任张建荣为3名荣获一等奖的获奖者颁了奖,“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谢幕。

  

区领导观看摄影展

 区人大主任张建荣(右二)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子国(右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孔凡运(左四)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区政协副主席魏洁(左六)、郭荣巧(右五)、赵王集团副总经理(右六)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赵王集团杯•美丽邯山”摄影大展,从今年3月开始征稿到作品展出历时五个多月,共征集到了110余名摄影爱好者的1000多幅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从多个层面展现了邯山区在建设“商贸强区,美丽邯山”中的生动实践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以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展示了新邯山、新气象、新风貌,共同赞美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丽新邯山。

  今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关键的一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之年,本次摄影大展是赵王集团支持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助推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多角度反映了邯山区经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取得的成就,为我市文化繁荣发展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