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欢乐谷举行大型恐龙展

发布时间: 2017-09-19 09:47: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九月开学季,为增长邯郸市青少年、儿童对恐龙的了解,积累动物方面的知识,9月16日至17日,赵王欢乐谷举行了大型恐龙主题展,吸引了数千名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观展,活灵活现的恐龙仿真模型让现场的游客们流连忘返,热闹非凡。

  


  作为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谜一样的恐龙对人们有着独特的吸引力,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们。展出现场,史前恐龙复活,震耳欲聋的吼声,能张合的嘴巴,锋利无比的牙齿,摇动的尾巴和脑袋,令人仿佛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父母带着孩子,拿着相机,畅游在欢乐谷恐龙展区内,浑身尖刺的剑龙、振翅欲飞的翼龙、来回摆头的三角龙、血盆大口的霸王龙……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争相地与恐龙亲密接触,拍照合影。

  


  此次展出的恐龙有盗龙、鸭嘴龙、暴龙、翼龙、霸王龙、甲龙、脊背龙、三角龙等三十多个恐龙模型,从视觉、听觉等多方面模拟,呈现了一场蔚为壮观的史前恐龙生活场景,给游客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游客们领略史前地球主宰者雄姿的同时,也了解了恐龙历史知识,启发了青少年、儿童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