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东拟建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03:40   |  来源: 南方日报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15日下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省科技厅在广州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关于共建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的战略合作协议书》,决定采取厅局合作、多方共建的方式,汇聚多方之力,在广东科学中心创建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

  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将建于广东科学中心主楼三楼C馆,面积约3500平方米,拟于2019年建成开馆,将成为国内首家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

  该科普体验馆将以科学理念规划建设,内容涵盖古今中外食品药品科学知识,以食品药品科普为主题,将安全体验、知识传播、思维启迪、趣味游览等融为一体,以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人类、人类健康与食品药品的关系,展示食品药品作为人类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及其源起和发展历史等多方面内容。(见习记者李赫 通讯员石耀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