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浦东家具展看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14 10:45:46   |  来源: 北京晨报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已经举办了23届的中国国际家具展正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她是中国众多家居展会中最被国际所认可的,也被各界公认最能代表中国家具行业的高度。很多家具品牌曾借助浦东展这个平台不断壮大,一步步征战全国,走向世界。每次参展对家具企业来说既像一次高规格的大考,要交出优异成绩单接受各界检验;又像一次挚友间的久别重逢,必须拿出“干货”作为礼物。让北京晨报记者带您领略一线家居品牌在本次展会的诗意生活答卷吧。

  HC28因在西方现代设计风格中巧妙融合中式诗意生活的新尝试,又一次聚焦了各界眼光。HC28的现代风格中充满了中国的方圆禅意、水墨丹青、诗情画意,深邃灵动不张扬。

  原创家具品牌荣麟携手设计大师梁建国、新锐设计师周辰辰共同推出“良辰”品牌,良辰坚持融东方、简设计,呈现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不做设计作品,而是做有设计的产品,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将文化寓意和现代科技融入产品中。

  轻奢是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是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这种消费趋势在全球已经成为共识。在中国市场,这群“挑剔”的新中产对于家居的品位丝毫不弱于欧美国家。品质之外,设计和美学功能不可减少一分,这对家居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曲美家居特别邀请到奥地利著名设计师Kai Stania加盟打造的凡希生活馆,精致的外观,周到的细节设计以及高端的实木质感,成为当下轻奢家具的代表。本次展会,曲美家居将以“理性&感性”为主题,举办曲美家居生活方式论坛,探索和研究中国当下及未来生活方式的趋势变化,寻找和确立中国生活方式的范式。

  中国风·新中式专区给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水墨意境,展现了制器和造境。现代的构建方式,古典的意境,融合西式元素的同时不失中式的韵味,这也许就是新中式家居的魅力所在。

  恺丽之家以当代人文美学为基调,用低调奢华、富有格调的生活空间,去浮华,重塑生活本真,演绎文化与艺术居所的高雅生活方式。同时为参观者营造了一个清新优雅,富有生活格调的艺术居所。恺丽之家更是现场测试Nice N Clean面料,将可乐、红酒洒在沙发上,只要轻轻擦一擦就瞬间干净了,大家纷纷表示解决了布艺沙发清洗难题。

  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通过万物之林、合美之家两个艺术互动装置,以及经典产品艺术橱窗秀等方式展现潮流范儿。玩布艺到极致的爱依瑞斯、挖掘民艺的看见、注重家居设计的联邦、科技改变生活的九牧等品牌参与其中,展示了各自对当下家居潮流特色的理解。北京晨报记者 陈小兵 实习记者 刘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