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黄河壶口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9-13 11:40:54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9月中旬,中共临汾市委宣传部、中共吉县县委、吉县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扬壶口精神 展吉县风采”2017山西(吉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

  吉县种植苹果28万亩,九月正是苹果成熟采摘季节,硕果累累、果实飘香。九月的壶口,水量大增,是最佳观赏期。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自强不息、开放包容、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壶口精神,打造“红色苹果、绿色生态、黄色瀑布‘三色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彰显壶口瀑布、人祖圣山、克难名城、果乡神韵的景观知名度,提升吉县乃至临汾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活动有开幕式暨“歌唱黄河”合唱艺术周、“魅力吉州”书画摄影邀请展、“中国根 黄河魂”——2017·黄河文化研讨会、“兴业共赢”招商引资签约会、“田园怡情”乡村休闲体验活动、“人祖秋韵”红叶文化活动暨闭幕式六项内容,着力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化、旅游、苹果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升级。(通讯员陈健翔、张彦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