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思源工程”联合BAZAAR明星助力民族地区卫生医疗事业

发布时间: 2017-09-12 16:00:22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人民网9月10日电 9月9日,2017第十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圆满落幕,当晚共筹得爱心善款101,382,845.92元,获捐救护车1330辆,所有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助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卫生医疗事业发展。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一直以来,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一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全国有14个集中连片的贫困地区,其中11个在少数民族地区,839个贫困县当中,民族自治地区的县有428个,有一半在少数民族地区;120个民族自治县当中,贫困县占70%多;140个边境区县当中,民族自治地方县占了111个。为此,今年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为新疆、西藏、广西、宁夏、内蒙古五大少数民族自治区募集救护车,以提高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医疗机构急救能力和应急反应水平,为身患重症疾病、危急孕产妇等群众争取黄金救治时间贡献力量,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共筑慈善中国梦。”

  BAZAAR明星慈善夜与最具影响力的爱心明星、名人、企业家、品牌、公众等组成的慈善者联盟,形成了最强慈善引力,不仅吸引着更多平凡众人参与到爱心传递中来,更用有温度的慈善抚慰着每一颗脆弱的心。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一幕幕为爱感动的画面中定格,新的慈善征程又将启程。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