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意大利小儿心脏外科专家团来石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26:0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 9月16至19日,意大利贝尔加莫的Papa Giovanni XXIII Hospital心脏中心主任Lorenzo Galletti教授带领的小儿心外科专家团一行5人来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为期4天的学术交流。期间意大利专家将为河北省先心病患儿进行会诊、手术,手术患儿可获得救助基金1至3万元。

  Papa Giovanni XXIII Hospital心脏中心是意大利最大的综合医院医院及研究中心之一,曾为我国及河北省儿童医院多家三甲医院培养国际型优秀医生。此次是该专家团首次赴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河北省危重复杂先心病患儿带来了希望,为更多的危重患儿接受世界一流专家亲自诊疗提供了难得的机会。5位专家中还有意大利“儿童的心”慈善基金会主席Vittorio Vanini教授、资深手术医师:Nicola Uricchio教授;、Giuseppe Cervo教授以及资深体外循环师Erica De Toni。5位意大利专家擅长各种复杂小儿先心病的内、外科治疗、高级生命支持技术、心脏移植、小儿心脏机械循环支持等国际前沿技术。在学术讲座中他们将带来小儿心脏外科领域世界先进技术的精彩报告。

  患有先心病患儿可前来就诊,手术患儿可申请救助基金1至3万元。咨询电话0311-85911380、8591134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