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文明交通行 赵王当先锋

发布时间: 2017-09-11 14:39: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闫小静)为进一步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礼仪知识,提高城市文明交通指数,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市文明办、市委市直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六部门联合开展“礼遇斑马线 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宣传行动部署,9月7日,在企业全体驾驶员和私家车车主中发起了“礼让斑马线 引领交通文明”的主题活动,引导、提升企业驾驶人员的文明交通素质。

  

主题活动

  城市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赵王集团作为省、市文明单位,积极带头参与全市文明交通活动,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与邯山区文明办签订了《礼让斑马线引领交通新时尚责任状》,赵王集团企宣部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慧鹏组织企业驾驶人员和私家车车主在赵王酒厂院内认真学习了《邯郸市创城办“关于开展礼让斑马线引领文明交通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文明交通行 赵王当先锋》的倡议书,倡导全体驾驶人员规范操作,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司机师傅们签订了《礼让斑马线引领交通文明承诺书》,纷纷表示“我承诺,我践行,我接力,我文明”,争做“文明交通人”。

  

公司驾驶人员签订《礼让斑马线引领交通文明承诺书》.

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慧鹏宣读倡议书.

  

认真学习文件.

发放《礼让斑马线引领交通文明承诺书》.

  赵王集团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传递了文明交通意识,传播了交通文明礼仪,促使大家形成一种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齐心协力打造文明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