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情系教育 再获“捐资助教先进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2017-09-11 14:16: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闫小静 )2017年9月7日下午,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彰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以及捐资助教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邯山区区委、区政府在美的小学体育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青年教师风采展示大会”。 市考试院院长、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建召,邯山区区委书记乔向华、区长张才芳等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教育系统人员、捐资助教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再获“捐资助教先进企业”荣誉称号,赵王集团副总经理李玉波代表企业接受了区领导的颁奖。

  

邯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

赵王集团副总经理、酒厂销售总经理李玉波(右二)上台领奖.

  表彰会由区长张才芳主持。会上,区委书记乔向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邯山教育发展的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区委副书记李俊朝宣读了《关于表彰捐资助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区长伊艳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全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区领导为教育管理、教育先进工作者及捐资助教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赵王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市、区“捐资助教先进单位”,董事长李书田、总经理李继敏也多次荣获“捐资助教先进个人”,这些都是赵王集团数十年如一日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见证,展示了企业情系教育、捐资助教、无私奉献的形象。今后,赵王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商贸强区 美丽邯山”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