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借鉴先进经验 发挥自身优势 中民国控路大艳考察美国养老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07 13:16:40   |  来源: 中国网惠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国网惠民讯(郭江、李国平)近日,受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邀请,中国煤促会党委书记、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随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对美国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路大艳针对美国的相关养老项目进行了重点考察。

  2017年8月2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总领馆应约会见辽宁省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对来自祖国的代表团表达了欢迎,查立友副总领事、杨军参赞陪同会见。罗林泉总领事与路大艳书记在旧金山总领事馆合影留念。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左)与中国煤促会党委书记、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右)在旧金山总领事馆合影


  在美国库柏蒂诺市考察期间,中国煤促会党委书记、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受到了库柏蒂诺市议员张昭富的热情接待。张昭富向路大艳详细介绍了库柏蒂诺市在综合性养老中心建设运营方面所取得的经验,路大艳向张昭富介绍了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在国内建设旅居医养特色小镇方面的进展和目标。双方表示在将加强友好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发展。


  美国库柏蒂诺市议员张昭富(左)与与中国煤促会党委书记、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路大艳(右)


  考察期间,路大艳访问了芝加哥城市基础设施局、养老基金信托公司、芝加哥招商局,并着重考察了知名的魅力花园养老服务公司。在考察魅力花园亨廷顿海滩项目时,路大艳颇有感触:“美国的养老服务有其先进与成熟的方面,而我们中国自己的养老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中国的养老产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很多方面已经并不比美国做得差多少,在某些特定服务方面甚至要比美国的知名养老机构做的还要好。”


  路大艳考察知名的魅力花园养老服务公司


  在对美国的访问考察结束后,路大艳对当前中民国控正在大力推进的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和森林特色小镇项目更加信心十足。据悉,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就旅居医养特色小镇和森林特色小镇项目已经展开全国布局,广西田东县旅居医养特色小镇项目、贵州织金森林特色小镇项目已经先后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未来15年内,中民国控养老产业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00个旅居医养特色小镇项目和100个森林特色小镇项目,将中民国控打造成中国养老产业的航空母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