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省卫计委副主任冯立忠赴曲沃县调研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6 10:55:47   |  来源: 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9月1日,省医改办主任、省卫计委副主任冯立忠一行赴曲沃县调研、督导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市卫计委主任王山、副主任吴国平陪同调研并座谈。

  冯立忠对曲沃县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医疗集团成立后,要按“六统一”要求狠抓落实,在积极探索、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快医改各项政策落实,特别在医保打包付费、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药品“五统一”等方面要有新成效;三是在医疗集团运行上,一定要在信息化建设、人财物统一管理方面下功夫,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政府履职尽责和资金投入。要通过县乡一体化改革,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