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拥有38项专利的格兰仕洗碗机获IFA技术创新大奖

发布时间: 2017-09-04 17:25:04   |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IFA)上,“中国智造”格兰仕携G+全屋智能精品家电参展,其中一款台式免安装洗碗机荣膺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安全即清洁技术创新金奖”。据了解,这款洗碗机外观整体看不到一颗螺丝钉,拥有38项专利,包括5项发明专利。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健康消费观念的普及,人们逐渐了解认识到了洗碗机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从解放人们的双手到提高生活品质,洗碗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青睐。

  传统洗碗机大多数是嵌入式或体积庞大的产品,对于许多已经装修好或家居空间有限的用户带来了安装上的不便。格兰仕本次获奖的台式洗碗机,正是针对这一普遍存在的用户痛点,以提升生活品质理念为引导定制智造的免安装轻量化自动洗碗机。

  无需专门外接水龙头供水,自配储水箱,可免开孔、免安装使用,让自动洗碗机适用性更强。这是格兰仕台式洗碗机的设计理念。格兰仕的研发工程师认为,智能家电不仅需要先进的技术与过硬的质量,更需要从解决更多用户痛点的角度出发思考和研发,能够为用户带来体验更好的创新技术才有价值。

  格兰仕台式洗碗机,在充满对用户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指引下,采用360度高温喷淋洗涤技术,能根据水源情况,提供手动或自动进水方式。值得点赞的是,这种新型洗碗机创造性地在水电快速连接结构下配置热交换器,实现洗净、除菌、干燥三大功能集于一体之外,冷凝干燥速度也更快,进一步减少了洗碗机的能耗。

  

  不多费水电,不用多操心,不多占空间就能把碗洗好——在格兰仕洗碗机的人文关怀背后,隐藏着不少的黑科技。

  为了实现体积小巧、功能强大,适配现代家居空间需求,格兰仕就洗碗机的集成水路结构、供水系统、电机安装结构、防虹吸除味净化结构等核心技术进行了研发攻坚,取得了27项相关专利,让这款台式洗碗机体型虽小,能耐强大。

  在追求功能更加先进、质量更加过硬的同时,格兰仕对工业设计同样提出了更高的标准。IMD面板,外观看不到一颗螺钉,双层密封可视门窗,6大独具匠心的设计专利融合,让这款玲珑剔透的台式洗碗机不仅入得厨房,更能出得厅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