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新型旅游打出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9-01 17:18:27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在海口尝试了推拿以后,俄罗斯游客依丽娜说,这里不仅有阳光沙滩,还有丰富的中医理疗项目,来到海口旅游,身心都得到放松,非常棒!

  “海口推出的中医理疗产品受到俄罗斯游客欢迎,丰富海口旅游产品体系,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廖小平说,旅游产品的丰富、国际游客的增长,有赖于“航线开到哪里,旅游营销就到哪里”的精准城市营销策略。

  近年来,海口加大国际旅游市场促销,努力开拓国际航线,目前已新开国际航线9条。并将根据不同国际客源需求,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

  今年1—6月,海口先后赴俄罗斯、法国、德国、西班牙以及香港、台湾地区开展旅游促销,宣传海口海洋旅游、美食旅游、骑楼文化、高尔夫、亲子旅游、健康旅游等。还将赴越南、缅甸、老挝、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韩国、日本开展旅游推介和旅游交流活动,还将会同市外事侨务办承办“南洋风椰乡情”——2017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口综合推介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宣传促销海口旅游。

  俄罗斯俄中俱乐部旅游协会会长谢尔盖·张石表示,海南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是俄罗斯游客非常向往的热带海岛旅游目的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特别是与海口市的旅游合作。

  随着今年10条境外航线的开通,海口先后邀请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的旅游部门、旅行商、航空企业、新闻媒体,考察海口旅游资源,体验海口旅游产品,策划适合境外游客的旅游线路。海南主营韩国客源市场的高丽假期旅行社,计划于今年底前扩大航班包机力度,新开海口至釜山、大邱、清州、光州、首尔5条一年定期航线,每周共10班,同时大力加密已有航线,为海口入境市场再注入新动力。

  截至今年7月31日,海口在运行国内外航线214条,其中国内航线19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24条,通航城市121个,其中国内城市98个,国际及地区城市23个。美兰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312.74万人次,同比增长19%,其中境外航线旅客吞吐量49.36万人次,同比增长27.6%。今年1—7月海口接待入境旅客9.14万人次,同比增长23.37%。

  “海口很值得来看一看,走一走。”在考察了海口旅游资源后,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林秋雅说,回去后将向更多民众推介宣传海口,让更多人到海口旅游。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