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匠心之美 源自英伦 雷士集团新欧美泛家居子品牌“利兹城堡”灯都首发

发布时间: 2017-08-30 14:57:03   |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人民网讯 日前,“匠心之美 源自英伦”——雷士·利兹城堡品牌上市发布会在“灯都”广东中山古镇镇举行。作为照明行业领跑者,雷士早在2008年就着手海外布局,凭借强大品牌的力量和LED核心技术,在英国成长为排名前十的照明企业。现在雷士英国调动全球资源,推出了以灯饰为主的新欧美泛家居品牌——利兹城堡。

  雷士集团总裁张鹏致辞时表示,雷士是中国较早做品牌的照明企业,也是中国较早上市的照明企业,有着强大的品牌基因,目前36个运营中心培养了3000多个雷士专卖店。雷士有自我否定和自我颠覆的能力,雷士家居 每年都有两场新品发布会,每次发布会都有大量新品上市,这种迭代不断的优化产品,使产品更贴近消费者。预计今年雷士家居线上、线上销售总额将超过20亿元。张鹏还透露,未来雷士要做以光为牵引的整体智慧家居集成方案。

  发布会上,雷士家居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徐进表示,目前消费者对于家装风格的需求越来越清晰,其中新欧美风格受高端消费者热捧,而铜灯占整个市场的比重接近20%,在吊灯类的占比超过30%,正是针对这一市场现状,雷士照明推出了雷士·利兹城堡子品牌。

  徐进还介绍了雷士品牌群的战略布局及利兹城堡的品牌定位,利兹城堡以铜灯灯饰、精选实木家具、摆件、地毯、布艺等家居精品,演绎新欧美家居的生活艺术,共四大主题系列,分别是“曼哈顿”、“波士顿”、“伯明翰”和“卢瓦尔”,与之对应四大风格,分别是“现代简美”、“经典美式”、“英伦风尚”和“轻奢法式”。利兹城堡将以一二线城市为主要的目标市场,计划在全国开设200家以上的专卖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