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惠民 >

见证最美情缘 贵州织金洞景区举办七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30 14:52:28   |  来源: 中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王子枫

 

  中新网8月29日电 日前,贵州织金洞景区在今年七夕节前期推出了的“穿越织金洞天 祈希地久天长”大型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主题宣传H5留下了许许多多真挚的留言:有对过去爱人的不舍、有对美好恋情的憧憬、有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祝福,这些或感人或恩爱的话语交织成幸福的网络汇成织金七夕主题活动的重要篇章。

  截止目前,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接近百余条,传播量突破上万人,话题“穿越织金洞天 祈希地久天长”成为微博热门话题,阅读量突破八百万,讨论量超过六万,并荣登微博话题榜第五名。

  此外,主办方还将在众多的参与者中进行层层筛选,在9月2日公布7对情侣名单,他们将获得999元的爱情基金和织金洞景区情侣门票、当地酒店免费住宿等豪华大礼。

  织金洞风景区是全国最全的溶洞景区之一,超过3000平米的溶洞大厅足有13个之多,是名副其实的“溶洞博物馆”。规模最大、最受到中外游客喜欢的广寒宫则是其中翘楚,总面积5万多平米,洞厅高旷,岩溶堆积得到充分发育,形成一座座高达十几米的“山峰”。这所年轻人最爱的溶洞广寒宫,象征着高洁美好的生活。

  广寒宫中,既可以看到“灵芝山”灵芝层层叠叠,又能见识“桫椤树‘’直冲云霄抵达洞顶,而洞外更有国宝级的“银雨树”,经过大自然的精心雕琢,呈现出开花状半透明乳白色结晶体,高达17米,异常震撼。

  除却这举世无双的广寒宫,织金洞最美的景点灵霄殿则是由巨大的五彩石幔组成,宛若天宫,“瑶池”“擎天一柱”“玉皇大帝”“华表”“玉龙”等景物令人叹为观止。

  在织金洞风景区,众多人拜倒在奇特的溶洞景观之余,以“山似三峡而水胜三峡,水似漓江而山胜漓江”闻名天下的乌江源百里画廊湖水清澈透明,让人心旷神怡,山势雄奇险峻,神态各异,多姿多彩。

  而总长3公里的织金大峡谷,保护完好的峡谷、天窗、天坑、天生桥、暗河、绝壁等地质遗迹,其“水上水、洞上洞、桥上桥、天外天”景观被地质学家称为“世界一流的喀斯特景观”。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9月19日,织金洞将迎来一场地质学界的盛宴——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大会期间,织金县人民政府与织金洞管理局还将推出“中国贵州·织金国际溶洞文化旅游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地方民族文化风情演艺展示和非物质文化民俗表演、“财神巡游送福祉”、古城灯展以及第二届宫保美食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参会的四方嘉宾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