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网获海外营销领先中国品牌50强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8-30 10:26:49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8月30日讯 (记者 张运兴)8月29日,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在北京发布2017海外营销领先中国品牌排行榜,新华社、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中国网和中国日报四家媒体进入前50强。脸书亚太区总裁丹·内亚里(Dan Neary)出席高峰晚宴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该榜单由Facebook和毕马威咨询公司(KPMG)联合推出,据了解,这是脸书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发布此类榜单。

  毕马威在中国以外7个主要海外市场,对2000名18至55岁的大众消费者进行了线下问卷调查,并结合Facebook提供的在覆盖精准性、品牌传播性和互动活跃性等多方面数据,综合评估了中国企业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上榜的178家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商务、游戏、科技、传媒等行业,华为、联想、百度、今日头条等品牌位列前50强。

  丹·内亚里在致辞中说,“脸书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用户,我们非常愿意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海外发展业务”。

  据了解,中国网运营的社交媒体子品牌“探索中国”(Discover China)在本次评估中数据表现突出。“探索中国”是中国网于2014年在脸书上开设的以推介中国旅游文化为主的主题账号,目前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万粉丝。

  此外,中国网还在脸书、推特等海外社交平台运营包括“中国3分钟”(China Mosaic)、“热点中国”(Trending in China)、“体验中国”(Siente China)、“中国那些事儿”(That's China)等一系列细分定位的主题账号,总粉丝数超过2800万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