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卫计委举办“健康中国乡村行基层医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8-28 18:27: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 李一凡 任多丽)为响应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主办的“健康中国乡村行”公益活动,8月24日,临汾市卫计委在襄汾举办“健康中国乡村行——襄汾基层医师培训会”。

  

 


    培训会由襄汾县卫计局指导、襄汾县中医医院负责组织。在培训会上,襄汾县卫计局副局长马景泉从提高技术水平、保证医疗安全、加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全市各县直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内科医师、村卫生室医生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心内科主任医师房振英、临汾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炎主任医师、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导管室主任兼心内科副主任刘佳胜主任医师分别从“中药治疗心力衰竭的里程碑”、“脑梗塞的二级诊疗”、“心律失常的诊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基层医师提出的问题做了释疑、交流。

  


  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医师对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病症的理论和规范化治疗必要性的认识水平,促进提高了全市基层医院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诊疗水平,也为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间的横向联系,搭建了交流平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