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28 13:55: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代海峰)当前,正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是玉田县中医医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又一实际行动。为了确保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黄洪波院长多次强调并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在医院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短短三天时间,报名人数就达30人。

  


  在这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中,多名同志不止一次地参加过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做出了榜样,展示了白衣天使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献血后,大家都放弃休息,坚持回到岗位工作,这种精神让人肃然起敬。输血科主任赵恒利一边献血一边说道:“献血能帮助他人,我们应该呼吁更多的人进行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玉田县中医院干部职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大爱诠释着医院千余名员工“心系患者,甘于奉献”的共同心声,彰显着和谐社会里白衣天使友爱互助、珍惜生命的崇高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