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开设《妈妈课堂》免费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8-24 16:52: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齐秦) 8月19日,玉田县中医医院主办的《妈妈课堂》正式开课,该课程由玉田县中医医院知名医师授课,面向家长讲解中医药小儿保健及儿童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

  据悉,《妈妈课堂》第一期由玉田县中医医院公共卫生科王晓芳主管护师为家长们讲解《小儿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治未病科闫立娜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为家长们讲解《中医绿色疗法——小儿推拿》,课下由玉田县中医医院儿科名誉主任杨士珍副主任中医师为家长们解答各种儿科常见病的相关问题。通过几位医师专业的讲解使家长们更详细了解了各类疾病的特点及预防方法,对今后如何更好的护养幼儿、做好幼儿常见病的预防、促进幼儿身体健康成长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帮助作用。

  玉田县中医医院会定期举办课程,让更多的家长意识到儿童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帮助更多的幼儿健康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