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 “青春守护点对点”圆梦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8-24 14:50: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许晴晴 孙伟超 唐珊珊) 近日,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了“青春守护点对点”圆梦助学行动,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和贫困高中生顺利完成学业,玉田县中医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青春守护点对点”圆梦助学行动。

  玉田县中医医院团委从接到上级组织通知后,立即组织团委成员讨论并制定了活动的实施方案,于8月14日在玉田县中医医院团委带领下,玉田县中医医院意气风发的团员们拿着爱心捐款箱走访了医院的每个科室。

  玉田县中医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在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筹集捐款7500元,一对一结对资助了四名小学生和一名高中生。院团委又经过讨论并与团县委结合,以院方名义成功资助五名小学生和一名中学生。

  爱是无私的,无论飘到哪里,都会融化。爱是石,擦然生命之火;爱是火,点亮生命之灯;爱是灯,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虽然大家的捐助相比广大贫困学生来讲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爱心捐助的学生一定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