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直击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22 16:18: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集保) 主题为“匠心甘载,缤纷未来”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25-93日在成都举行。

    

在本届车展上,将有中外各大车企的各类首发版、限量版、典藏版车型亮相。品牌有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6个,预计有50余款新车发布。在今年上半年表现不俗的凯迪拉克、广汽传祺、上汽荣威也纷纷扩大展位。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丰田中国则首次同馆展示最新造车理念。长城、吉利、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也将在车展上带来各自的最新车型和创新技术。意大利知名超豪华品牌首次参展就带来了十余款极品车型

本次车展日期有这样的安排:825为媒体日826-27日为专业观众日,828-93日为普通观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