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魔幻儿童剧《女魔法师》海报揭秘

发布时间: 2017-08-22 16:02: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 近日,由著名导演赵瑞宁携主创舞美设计师刘海永、造型设计师毛娟、灯光设计师刘淑昌、视觉总监黄姒等主创人员,倾力打造的魔幻儿童剧《女魔法师》正为9月中旬在全国巡演做准备。

 

 

魔幻儿童剧《女魔法师》是由导演赵瑞宁根据格林经典童话《白雪公主》、《莴苣姑娘》、《睡美人》改编,历时半年多的时间,经过多次修改,终于在7月底定稿。

魔幻儿童剧《女魔法师》讲述的魔法师姐姐卡珊卓拉和妹卡珊卓雅为白雪公主、莴苣姑娘、睡美人三位女孩的命运发生争执。卡珊卓雅试图掌控白雪公主莴苣姑娘和睡美人的命运但是这三女孩在卡珊卓拉的帮助下,成功逃出卡珊卓雅的圈套,但是命运依然发生了。此剧的戏剧矛盾一波三折,在剧的尾姐姐卡珊卓拉的帮助下,妹妹卡珊卓雅成功找回自我,二人的关系又回到了童年。此剧导演将用全新的视角来演绎这部作品。

魔幻儿童剧《女魔法师》将给全国的小朋友奉献一道戏剧大餐。这部剧跟其他商业剧有明显不同,这也是阿提斯儿童戏剧教育成果在全国巡演。第一版海报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关注此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