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煤监分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22 15:22: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通讯员 李一凡) 8月17日,临汾煤监在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分局上半年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会,会议由蔡建军局长主持召开,分局领导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以来临汾煤监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科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行业作风建设的要求,层层落实,切实抓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完善公开内容。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政务公开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公开内容的质量。要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舆论氛围。

  三是丰富公开形式。充分利用好专栏、网站、移动平台公开形式,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使政务公开机制再完善,形式再创新,范围再扩大。

  四是落实经费保障。从办公经费中安排工作经费,用于完善网站建设、教育培训等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支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