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农村商报网山西电商启动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12: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通讯员 马欣峰) 8月17日,新农村商报网打造的全国农商服务平台成立山西运营中心,启动及签约仪式在临汾市兴荣物流园区隆重举行。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授牌“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成立,山西负责人刘国平莅牌。临汾市委宣传部、商务局、中小企业局、农业局、文化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受到市政府领导的热心关注,也体现了各级政府部门对新农商分享购电商平台的发展寄于的希望和认可。上百家中小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启动会,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网站同步关注报道。

  新农村商报网郭宏宇总编致开幕词,全面介绍了新农村商报网山西运营中心,农商分享购平台在新思想新定位的运营模式下,配合各级政府共同打造新农村电商的新时代,立足农业携手中小企业和实体商家,打造最大的惠民工程和便民工程。

  

  新农村商报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国际商报社主办的,立足商务服务三农的中央级网络媒体平台。新农村商报网是新农村商报的官方网站,是一个属于新农民自己的网站,全方位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集农业、农村、农产品贸易、农业资讯信息流通为一体的农业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网站从商务视角出发,全方位反应现代农业发展、引导农村消费、反馈农民心声、促进商务发展,是农民了解涉农商务的最有效平台,也是各界了解三农、新农村建设和商务合作的重要窗口。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预示着山西省电商平台的飞速发展,无论从企业产品的多元化网络电商销售渠道,还是消费者的便捷和需求上,都将会在新农村商报网,农商分享购电商平台的带领下,迈上一个新台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