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17:51   |  来源: 长城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点击图片进去官方投票页面)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

  本次活动推选对象涵盖对河北旅游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旅游行政管理人员、旅游景区经营者(管理者)、旅游投资商和旅行商以及导游员、景区讲解员、星级宾馆服务员等一线旅游从业者。参选人员不受年龄、性别、民族、职业、户籍限制。

  “最美旅游人”是指在从事旅游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在各自领域工作业绩突出,对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个人。

  参选人员必须是近年来河北省旅游行业涌现出来的遵纪守法、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人物,其个人经历或行为具有典型性和时代性,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向及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充分起到了推动时代进步、引领社会风尚的作用和效应。

  此次“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网络评选将于8月18日启动,持续到9月10日。投票结束后,经省级推选委员会全面评议后,选出10名“最美旅游人”, 20名“优秀旅游人”。河北省旅游委将为“最美旅游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组织围绕“最美旅游人”先进事迹,在全省旅游行业进行巡讲。

  网友可以在长城网首页“美丽河北·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推选展示平台”及长城网旅游频道找到活动入口,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大家还可以通过下方网址(http://travel.hebei.com.cn/system/2017/08/17/018473401.shtml)进入“最美旅游人”活动的投票页面,为你心中的“最美旅游人”投上宝贵的一票。此外,还可以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河北旅游”和“河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对话窗口回复“最美旅游人”进行投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17年“美丽河北”系列推选展示项目之一,目的是全面展示河北省旅游行业从业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通过推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播旅游行业正能量,不断培养和挖掘更多有责任、有能力、有胆识、有担当的旅游人,通过先进典型示范带动,更好地推动全省各地旅游业快速发展。(记者 郑光昊 曹明 林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