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湖北省襄阳市工商局高新分局 重拳整治低俗医疗广告

发布时间: 2017-08-18 13:42: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自4月以来,为了全面整治辖区低俗医疗广告,湖北省襄阳市工商局高新分局,一是多次召开各工商所长和分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专题会,对整治低俗医疗广告行动进行全面周密安排布置,成立分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每名干部的责任,专司专项整治行动。二是领导亲临一线指导。局长、分管局长亲自带领各工商所干部、综合业务科广告监管负责人,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广告登记造册,实行销号管理,逐个依法查处;三是加大督办问责力度,对监管工作不力或出现问题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追责,并取消个人年度考核奖项。截止目前,共组织了31个检查小组,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对辖区的春园路,中原路,七里河路、卧龙大道、邓城大道、团山大道等重点路段,以及万达广场、诸葛亮广场、白马广场等重点区域设立的医疗广告箱(牌)、计生药品商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共检查户外广告数量269条,发现问题广告10条,已全部整改。(许晴晴 王彦勤)

  

湖北襄阳市工商局高新分局整治“问题广告”现场检查情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