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国家濮阳经开区领导基层研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6 18:17: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集保) 如何抓好文明城创建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逐步分析解决,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到基层研判创建工作并召开会议。

 

    

 

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到濮上办召开文明城创建辖区综合整治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关于近期相关调研事项落实情况,先后听取了濮上办、国土分局、城管局等部门对胡村集违章建筑集中处理、街巷脏乱差现象、卫片执法等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管委会主任邵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怀庆,管委会主任助理胡少凯,区财政、国土、卫生、城管、棚改、文明办、濮上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晓华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思想,科学研判形势,摸清各项问题底数,对违章建筑涉及户兜清存在原因、类别及群众诉求,讲究解决方法和策略,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治标准,依法依规全力将违建工作整顿到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街巷、墙壁、公益广告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松劲、不拖延、高标准整治提升到位。要强力推进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国土、交通、城管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大整治力度,耐心做好政策宣讲,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