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案促改

发布时间: 2017-08-16 18:16: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 近日,河南省国家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市委一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经开区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平主持。

 

   

             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高明忠宣读了《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俊丽传达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典型案件的案情进行了通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世再,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培强,政协工委副主席武瑞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晓华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论述,贯彻落实市委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是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思想定力,坚守纪律底线,净化政商关系,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推进全区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陈晓华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赶超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把握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通过以案促教,突出抓好学习教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 ,强化督查问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抓好本地本部门的以案促改工作,建立以案促改工作责任制,将工作责任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纪工委要协同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关键环节要严格验收把关,确保我区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经开区的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