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赵王集团牵手慈铭集团抢抓“京津冀医疗一体化”战略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7-08-14 13:10:1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左)、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右)签订协议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通讯员 张召风) 8月10日,赵王集团与慈铭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慈铭大厦举行,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全球辅助生殖及基因检测中心(GFG)中国总部的负责人赵艳玲、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健康体检行业,是一家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医学思想创建的集团化、连锁式经营机构。业务涵盖健康体检、健康管理、020全健康管理、绿色就医转诊、保险支付等。旗下拥有“慈铭体检”、“北京明德国际医院”、“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等多个子品牌,现已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体检机构,并积累了大批稳定的优质客户,为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慈铭体检集团董事长胡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慈铭集团一路走来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理念,相信赵王集团和慈铭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一定能协同发展,为邯郸及周边地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就医服务。”

  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表示:“赵王集团作为邯郸市知名企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稳定的客户,牵手慈铭集团,创新了邯郸市医疗就医的新模式,对于国内健康产业的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今后,慈铭集团将在赵王集团下属的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基础上建立慈铭体检邯郸分院,协助建立“邯郸直通北京医疗绿色通道”,直通北京各大三甲医院;在妇幼保健院内开办“国际医疗中心绿色通道”,方便病人北京就医、美国就医。另外,慈铭集团下属的北京明德国际医院作为中国知名私立医院,将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妇产科、儿科专家团队,协助赵王集团进行医疗培训,国际医疗模式输出,建立高品质、国际一流的妇幼保健服务医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