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周太生同志任临汾中院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52: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张福强 通讯员 王开章) 8月8日,临汾市委在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干部大会,宣布临汾中院主要领导任免:省委决定,提名周太生同志为临汾中院院长候选人。市委决定,周太生同志任临汾中院党组书记,免去翟瑞卿同志临汾中院党组书记。

  临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行杰主持会议,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振民和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竞宣读任免职决定,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瑞卿,临汾中院新任院党组书记周太生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郭行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翟瑞卿同志为临汾作出的贡献,欢迎周太生同志到临汾工作。他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更加自觉服从临汾中心工作,做到聚焦大局、服务大局,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推进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推进司法责任制的落实,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以及家事审判改革,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临汾中院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员额法官以及各基层法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