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举办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10 10:25: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李湛祺)为深入贯彻省、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推进“道德讲堂”活动,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举办“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对“道德讲堂”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完善和提高讲堂质量和水平;二是把道德讲堂和两学一做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挖掘更多的先进典型,通过讲述身边事,教育更多的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传播道德风尚,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凝聚正能量。

  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邯郸电视台《丛台大讲堂》主持人庄秋先生从文化概况、概念区分、文化特性三个方面对“赵文化”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邯郸的悠久历史、人才辈出和文化灿烂,同时对姓氏的起源、发展和现状有了清晰的认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