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十三运圣火传递仪式在天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08 17:13: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集保) 2017年8月8日上午8: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民园广场举行,

  


  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魏秋月在万众瞩目中接过火炬,成为第一棒火炬手,从而也将拉开本届全运会火炬传递的序幕。

  


  本次火炬传递里程全长3.3千米。沿途将经过民园体育场等10个天津市著名景点。沿途风景优美,历史文化气息浓郁,全方面展示了天津市和平区近百年的发展与改革开放的显著成果。

  此后,全运圣火将在天津16个行政区内开启传递之旅,将“传递梦想,共享健康”的主题精神撒播津沽大地,直至8月27日晚传入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