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安徽亳州井泉集团落户山西安泽

发布时间: 2017-08-08 13:58: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通讯员 苏晓峰) 8月8日上午,山西省安泽县与安徽井泉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就建设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以及中药饮片加工厂事宜进行合作。中共安泽县委书记李强致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牛庆国同安徽井泉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井泉签约。

  

中共安泽县委书记李强致辞

  李强对李井泉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泽中药材产业发展状况,尤其是连翘产业进行了介绍。

  

李井泉董事长讲话

  李井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合作的有关事项。

  

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牛庆国同安徽井泉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井泉签约

  签约仪式由安泽县政协主席高成锁主持,副县长刘合生就项目对接情况进行了说明。安徽井泉中药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刘青山、谷全民、丰雷、李勇、史勇敏,安泽县领导张俊宏、张可新、张建、宋晓琴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