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煤监分局:促进 “依法行政宣传月活动”有效落实

发布时间: 2017-08-08 10:03: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通讯员 李一凡 贺慧堂) 8月4日,临汾煤监分局组织全体监察员,收看了省局卜昌森局长所作的《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结合”标准》的党课视频讲座,并组织全体监察员对讲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使全体监察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讨论会后,全体监察员表示,思想上要按照党课讲座提出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维护核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勇于担责、敢于创新。工作中要加大力度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强决心、重大部署、重要举措和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和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组织生产单位学习《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组织全体监察员学习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从而不断提高分局监察人员依法行政能力,促进煤矿企业遵法守法、依法办矿,把分局8月1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依法行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落到实处,从而实现构建煤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共同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工作局面,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