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启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2 14:06:24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为汇聚青年创新创造正能量,提升青年文明号活动品牌价值, 7月24日,团市委在二十二冶集团工业园启动我市“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亮明标识,营造活动氛围。通过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或青年文明号创建标识,依托电子屏、宣传栏、网站、微博等线上线下对外平台,展示活动主题、海报、消息、成果。二是挖掘内涵,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各文明号集体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开展便民服务、法律援助、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提炼集体和集体成员的典型事迹、感人故事等素材制作微视频、微故事;发挥集体专业人才优势,解读行业政策、法律法规、科技文化等群众关切的知识,服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文明建设。三是联手行动,扩大规模效应。开展青年文明号互访互评、交流分享、集中巡讲等活动,形成比学赶帮、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集中宣传展示,加强对典型经验人物、行业文化发展、品牌价值理念的宣传推广,形成声势、打造亮点。 (记者赵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