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重温党的历史,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24:02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孝义食药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记者从孝义市食药监局获悉,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吕梁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7月25日,孝义市食药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大孝堡乡芦北村,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当前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组织集中宣讲。党支部书记武光富同志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宣讲在党中央领导下山西发生的重大变化、宣讲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支部和芦北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现场交流,进一步坚定了芦北村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两支部党员共同握拳,庄严宣誓,重温红色记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示范引领、乐于奉献。

  开展“三送”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主题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专题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引导村民关注上级政策部署、关注食品药品安全,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过上小康生活。(记者张猛 通讯员乔治政 温典)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