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种养居庭院一体化项目落户河北行唐县

发布时间: 2017-08-01 13:11:4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袁伟轩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 刘占行) 7月31日日,新型城镇化建设种养居庭院一体化微工厂项目奠基仪式在河北行唐县许由村隆重举行。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宋国锋,行唐县上方乡相关部门领导,及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与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了活动。

  宋国锋代表新型城镇化工作委员会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强调开工建设的这一项目是由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导的专家组成员经过长期的科学研究、论证、实践并结合中国不同地区城乡发展特点,客观环境等因素,依据新型城镇化建设实施标准,因地制宜独创的,国内可实施、可操作、可推广落地的立体设施农业项目。这一项目的落地,可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大田平面农业向空间立体设施农业转变,农业产业经济向规模化、标准化转变,农民向城镇居民和职业化工人转变。宋国锋还指出,该项目对健康农业发展、家庭健康养老、农副产品食品安全、科学种养殖等诸多方面带来可观效果。

  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河北分会副会长李六八认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各地应从实际出发,创新理念、思路、路径和方式,不固守一种模式,当前呈现出多样化特征,但总的方向都是推动小城镇发展与疏解大城市中心城区功能相结合、与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与服务‘三农’相结合,真正在特色镇实现要素聚集、产业支撑、服务提升、城镇发展的有机统一。

  之后,在宋国锋副会长的带领下,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奠基石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