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临汾赛区厉兵秣马

发布时间: 2017-07-31 09:53:0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临汾赛区第二场海选赛事于7月29日在吉利帝豪临汾绿岳4S店隆重举行。来自临汾市尧都区、襄汾、洪洞、侯马等地的30名佳丽参加角逐。

  

  该活动由临汾市新经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临汾自媒体联盟(筹)主办,美女会临汾分会、风信子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在本次选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从时尚服装秀、晚礼服装秀、才艺表演等环节进行了竞技表演。大赛评委对选手的展示进行了专业、精彩的点评和打分。

  

  

  

  参赛的选手们多才多艺,展现出了新时代临汾女性之美,为美丽平阳大地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比赛部分成功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临汾市参加山西区总决赛,

  

  据来自大赛组委会的消息,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临汾赛区第三场海选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日,海选大赛将于8月6日在洪洞莲花城继续进行。符合条件的佳丽可抓住时机踊跃报名。临汾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组委会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免费的礼仪培训、T台培训等。

  2017年度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临汾赛区的比赛活动,对当地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和观念冲击,也进一步提升了文化古城临汾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