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邯郸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7-28 17:39: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张娟娟)2017年7月22日, CCTV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分赛区颁奖晚会在赵王欢乐谷举行,入围全国决赛的参赛选手、辅导老师、家长共计300多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入围全国决赛的小演员们各施绝技,带来了独舞、独唱、独奏、朗诵、古典舞、民族舞、恰恰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美轮美奂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绝于耳。节目间隙,出席晚会的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CCTV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大赛邯郸分赛区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7月8日至9日,共有400多个节目、110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在赵王寰球汽车城举办的海选比赛。经评委老师认真评选,71个节目、367人进入复赛。在7月16日的复赛比拼中,27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团队三等奖的4名,团队二等奖的3名,团队一等奖的2名,个人三等奖的9名,个人二等奖的6名,个人一等奖的3名。大赛组委会还分别颁发了最佳舞台表现奖、最佳潜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

  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赵王寰球汽车城总经理赵金英、邯郸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吕金忠、邯郸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总监郭超华、邯郸影视产业委员会副主席李少坤、邯郸群众艺术馆舞蹈部主任马志红、邯郸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秀军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