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国及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赴邯考察赵王集团嘉瑞生物

发布时间: 2017-07-28 17:29: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李继敏总经理向姜华一行介绍嘉瑞生物产品


  中国网健康讯(王全彬 闫小静 通讯员 周亮)为加快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举措,河北邯郸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动对接京津冀女企业家协会,邀请全国、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到邯考察、洽谈项目合作。7月25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华一行四人、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桂云一行五人来到邯郸广平县,对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企业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邯郸市政协党组成员申玉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玉双,市妇联主席陈淑英、副主席马凤华,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少军,中共广平县委副书记赵兴贵,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等全程陪同。

  


李继敏总经理(左三)、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姜华(右二)、河北省女企家协会会长张桂云(右一)品尝膳食纤维食品


  考察团一行先来到嘉瑞生物一期厂区、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观看了“纤道”牌产品的生产过程,品尝了膳食纤维产品,听取了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对企业的详细介绍。随后考察团来到了嘉瑞生物二期项目建设场地,了解二期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肯定了嘉瑞生物为广平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考察团集体合影


    考察团一行还在广平县参加了专题座谈会。邯郸市妇联主席陈淑英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申玉娥致欢迎词,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邯郸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敏介绍了赵王集团各产业以及嘉瑞生物项目建设和文化设施建设情况。李继敏在发言中表示:赵王集团、嘉瑞生物将向着“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发展新路不断前行,构建绿色、循环、低碳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国人信得过的健康绿色食品,为改善人类健康,提高生活品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华、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桂云等领导对赵王集团、嘉瑞生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中,将不断加强与女企业家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