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唱给家乡父老乡亲的歌手张胜淼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17: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讯--访谈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代淑芳) 近日,在河南濮阳大地,人们纷纷传递着这样一个消息:离家多年的歌手张胜淼要回家乡举办《梦回故乡》濮阳演唱会了。

 

 

张胜淼是集词曲唱、主持、演员、配音、MV导演于一身的全能型多栖艺人。

他曾获得浙江卫视、广东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宁夏卫视的多项大奖。同时还是CCTV央视百姓春晚嘉宾、CCTV央视直通车特邀嘉宾。央视3D频道《精彩星之梦》演唱嘉宾。大运会开幕式演唱嘉宾。全国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评老师。在全国开过多场个人演唱会。获CCTV华语原创音乐十佳金曲奖。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最佳男歌手。

    

    2007开始创作发行自己的首张单曲《最痛的人最痛的心》,深受欢迎因此迅速走红。2014年推出自己写的歌《兄弟来喝酒》,再度被全国歌迷认可并传唱。目前已有50多首原创音乐作品。

作为河南濮阳人的张胜淼,离开家乡多年一直在外发展,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土生土长的家乡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把自己的歌声唱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汇报家乡的养育之恩。我们祝愿张胜淼演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