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武安市七步沟填补冀南旱滑空白

发布时间: 2017-07-22 15:35: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刘振海 通讯员郑喜祥)7月20日,是河北省武安市七步沟景区大型旱滑道运行100天的日子,迎来了自南江的一大批客人。

  七步沟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为提高景区旅游品质,增加旅游项目,七步沟景区投资500多万元引进了冀南地区最长的旱滑项目,利用景区滑雪夏季闲置场地,聘请国内专业的设计和施工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建成了四条全长800米的旱滑道,填补了冀南地区没有旱滑的空白。建成以来,引来全国各地的旱滑爱好者和大批游客,每天游人如织,络绎不绝。

  今年以来,七步沟景区成功举办了万人登山节和首届浪漫风铃节,还增加了热气球、游乐园、恐龙园、丛林穿越等旅游项目,特别是旱滑道的开放受到了前来体验健康旅游的游客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