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王赋出席省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4 20:28:50   |  来源: 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6日,2017年省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暨三晋安全行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赋出席。

  王赋指出,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要紧密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面向企业和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展示安全成果,传播安全文化,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全民安全法制观念,推动安全生产更加深入人心。出席活动过程中,王赋向“三晋安全行”采访团授旗。他强调,采访团的各位记者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一线职工,围绕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曝光重大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张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