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派出最强阵容 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7-04 16:25:46   |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图片说明:7月3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山西代表团首批成员抵达乌鲁木齐,做行前动员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于6月10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这也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世博会,共有115个国家和20个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将有500多万人次参观。

  本网记者获悉,作为全国重点省份,我省派出了194人的山西代表团赴会参与各项活动,这也是近年来,我省派出的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经贸交流团队。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山西活动周,将于7月7日—9日在世博园区中国国家馆举办。山西活动周以“未来能源,绿色山西”为主题,期间,我省将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目标务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展览展示、宣传推介、交流合作等活动,包括省领导出席中国国家馆日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省领导出席中哈能源论坛、山西活动周开幕式、山西品牌丝路行(哈萨克斯坦站)活动、山西优势产业项目国际合作推介会、新能源新技术展示、高访活动、文化交流活动、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旅游推介会等。(记者 杨丽鹏)


延伸阅读